close
話說2/10我們的新品首賣,製作要面膜達人變身小丸
背書包上學去,去表示新品報到、還有連小學生都知
道要敷面膜的這個觀念,於是我就去幫她租戲服,我
去就跟小姐說:給我一套最大號的學生服,其實當
我知道慧慧要扮小丸子時,心裡突然一陣噁心湧上心
頭,怎麼會這樣~~??那天節目一開場還從她那很好吃
的小腿整個往上拉~~節目效果100分。哈哈~~
我這裡有dvd~有興趣的可以跟我索取~
ps.當天節目還請到江明學大哥幫我們站台~他還說他真
的有買過我們家T.T的保養品唷!好神奇喔~
另一個造型是女警,這個就好多了,這個梗是要打擊彷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