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2月31日起了個大早去參加馬媽媽第19屆雙東國小的同學會,一開始我還很納悶,為什麼同學會要約在早上九點集合,我一直不解的問著小馬,難道是要去吃美而美之類的嗎?><......我們還是起了個大早載馬媽媽去草屯赴約,聽說舉辦的聯絡人花了1年多的時間才把所有的人都聯絡上,且這一別就是43年再見面,一到現場來了3分之2的人,看在我們晚輩眼裡,那是種感動呀~~~居然43年還會有國小同學會這種東西,也太神奇了吧!雖然我們10點到達目的地,但因為大家都很久沒見了又一個一個自我介紹我們1點才開桌吃飯~~這點我還蠻不能諒解的^^
下午3點我跟小馬叔叔就出發前往阿里山要去跨年嚕~到阿里山上已經是晚上7點的事了,本來我們兩都規劃好,到山上時我們就先睡瞇瞇,11點再走去活動中心去參加跨年音樂會,而且因為阿里山爆滿所以我們停的車位離活動中心有一小段距離,原本我們兩就不打算住民宿,想說把wish攤平就可以睡了,很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我們出發時就有帶著大被子,~~~~~~~~~因為還蠻興奮的我十點多就睡不著一直等到十一點把小馬叫醒我們就去活動中心,要買票時就問那個售票人員,「先生:請問一下音樂會在哪」..先生回答:「誰跟你說有音樂會的,是明天早上的日出音樂會」~~靠,該不會要我們兩個乾倒數吧!我就跟小馬叔叔說快點我們回車上聽廣播,就這樣我們又快走回車上,已經11;58了,又因為我想要拍11:59分跨12:00點的照片,小馬又聽不懂我在講什麼,就這樣在我對他大小聲中...已經00:03分了,我們兩個互想擁抱和好然後互說新年快樂~~他又去後面鋪床準備再就寢了,很心酸吧!他說我們五點再起來看日出,我就只好又乖乖的跟睡了,但因為還是很興奮睡不著,因為聽說看到新年的第一道曙光會luckly一整年,所以我一直很害怕會錯過,五點就趕快把他叫醒,我們就往山頂走了,而且因為人太多太多我們沒有去坐小火車,在10度的天氣我們爬了一個小時到達山頂,到最後都已經快沒有意識了,到了山頂又全都是人,我們根本就擠不進人群中,好不容易很努力的往前擠,就在07:03分時~~我看到了..............都快哭了,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就是為了那個光讓老娘爬了一個小時,拍了幾張照,就又準備下山了,因為太陽太大還是會讓人不舒服,而且如果去阿里山千萬不要錯過山頂的乾麵加貢丸湯,在累到最高點又冷到最高點時來一碗高山麵,會哭、真的會哭~~我到現在還回味無窮,因為我知道我不可能再去吃第二次了~~打死都不再去爬了,然後我們又走了一個小時回到車上,在車上睡回籠覺,中午12點退房~~我本來就知道我是一個梨子,做什麼事都不可能會很如願的去完成,過程一定都會有小插曲~~不過還好我有看到第一道曙光,到現在我都還一直認為我努力爬到上面,我會luckly一整年~~~~~
整個鬼故事演完,我的結論是~~只能一直補妝不能卸妝,且又只能尿尿不能便便的露營生活,一點都不適合我~~我明年應該會訂5星級飯店然後望著101之類的跨2008年吧~~
 
圖六:雙東國小第19屆的同學會
圖五:我們的wish高級車
圖四:勉強有拍到2007年00:00啦
圖三:日出
圖二:眼鏡中的日出
圖一:看到了嗎?後面那就是第一道曙光耶!雖然我的頭很油~~
2007/01/03 0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