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達人又上雜誌了,這次很不一樣唷!薇薇雜誌對慧慧的專訪,
整個感覺就是很專業~接下來2/8又有東森新聞要採訪她~哇~~~我姐
姐真的要紅了耶!她是我看過最不修邊幅的半個購物專家,她的交
際一流、賣功一流、她每次都把事情形容的栩栩如生,死的都能被
她硬講成活的~我只能說我真的很配服她,她唯一最另我擔心的就是
不愛打扮,她有一套戰服我們都叫陳敏薰服,然後貼上假睫毛梳上
包頭,哇~真的很陳敏薰,然後她下面就是會給你配個299的拖鞋,
或是前一陣子冷的要命,她的西裝外套裡就是配一件竹炭長的內
,還好我不是她老公,看她每天走自己堅持的風格,遲早有一天會
對她冷感~~^^有一天晚上我們兩在路上,她好像也是做出不雅的動
作,我就跟她講說,姐~妳紅了之後就不能做這些動作了耶,因為
我怕哪天她會出現在水果週刊的頭版,〝面膜達人當街挖鼻屎之類
的糗聞〞~~但她還是一副i don't care的表情,我只能說~對她真
是又愛又恨呀~~又或是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們王家在捧她~~總之
現在已經開始在注意她的周遭有沒有針孔了~~
從小到大想要當明星的我,最終還是只能當助理呀~~
2007/02/06 1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